待葬之风

杂食但看到拉踩和无脑KY会死,看多了连同这个cp都没法继续磕下去的想死
总是喜欢做各种手工,但也总是三分钟热度。试过橡皮章、热缩片、滴胶、发簪、拼豆、折纸、蝴蝶结、彩墨、点心等等,至今没有想要坚持的,感觉自己就是条咸鱼。。。

不太知道该说什么

很久以前的东西了,小时候我妈养过是她认识的好友送的蛋,然后一家人养着它争论该吃什么用什么洗澡上什么学打什么工,然后我自己有QQ号之后也养了一只。
再之后就慢慢忘记了,也许隔几年想起来登一次,上次至少是一年前吧,还在,还能和我跳绳砸泡泡丢球躲老鼠,然后开开心心玩了一天就没再开过,平时也不太注意这些。
现在知道了,是因为之前突发奇想想上奥比岛看看,然后发现我的号已经没了,大概是太久没上,然后试了奥雅之光,号也没了,我当初还充过两年VIP有两年份的VIP衣服的,还有最开始出的一批特别的忘了是动态还是特别姿势的,号没了,有点难受,就找了个公开号想至少再看看,奥比岛是彻底不认识了,我找了以前很喜欢去的一个磨坊,找不到,我记得是在哈根农庄那块的,边上有农田,找到了农田但找不到那个磨坊了,地图也变了,画风都不一样熊也少了,奥雅之光倒还有些熟悉的样子,加载页面的跟着鼠标的甜点和追着甜点的猫,很久以前战斗还是用卡牌的,分解制造卡牌的那个屋子下面的大厅有个我到现在还记得的角色立绘看起来没有变,忘了叫什么跑就记得是个拿法杖的女性角色,记得她是因为我当年盯着她的手看了半天然后尝试模仿了一下最后确认了那种方式根本不可能拿住东西,然后用“游戏怎么样都不奇怪”说服了自己,我记得当年还有个特别喜欢的男角色,同样忘了叫啥就记得有个黑化设定的忘了是同一个人还是分开的两个,当初为了衣服天天签到跑剧情做任务玩里面的小游戏,玩的那段时间需要肝的衣服一件不漏,但现在也就随便找个号,进去看两眼,回忆两下,关网页。然后就想起了同期的各种游戏,比如摩尔庄园啊洛克王国啊赛尔号啊,就随便搜了一下,甚至没点进去看,想到QQ宠物的时候也顺手搜了,然后就发现了要停运的消息。。。
有点难过,也就只有那点难过,因为即使一直留下来我也是那样几年或许想起来一次看看,但还是难过,因为不会再有了,我偶尔无聊突发奇想的时候没有陪我各种玩的了,之前因为只要我想它一直就在,我开着它的时候他也许就站在那,没怎么陪它玩心情降了点的时候就趴着,在屏幕里走来走去到我觉得它烦就塞屏幕边缘缩进去,然后想起来想玩的时候还是会开开心心和我玩。。。
不会再有了,很久以前习惯性开着它就算只是在角落,后来关了设置里的就没再想起来,然后直到现在要失去的时候才感到有点难过,但是难过又有什么用呢,说到底只是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虽然曾经占据了我大部分的闲暇时间,玩游戏加载的时候看一眼它在做什么,看小说时看了几章它跑到文字上面盖住了就拖到一边,和屏幕里的它说再见并认真盯着出场和离开的动画,就算这样也已经那么久了啊,只是到时间之后就再没有说好久不见的机会了

评论

热度(5)